佳音會客室

佳音Love聯播網製作的佳音會客室

佳音Love聯播網

分享生命故事,經歷與感恩,見證上帝的奇妙作為。

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

分类: 宗教與靈修

听听最后一集:

今天邀訪劉大明牧師。劉大明牧師畢業於中原大學醫學工程系、拓荒宣教神學院宣教碩士,曾任中壢浸信會兒童牧區牧師20年之久,是性格管理學創辦人,著有「你真的很正常,你不是故意的」,書中分享性格管理、因材施教、正確對待的好信息。劉大明牧師在多所神學院開課,主講性格管理學。今天的專訪,一起來聽劉大明牧師分享信仰見證,生命故事,認識性格管理學,了解自己與別人的性格差異,可以互補長短,互動良好!
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kwyq92qv5h3u0871vn76wmyy/comments



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

以前的剧集

  • 121 - EP.119 如何讀懂性格管理學?如何認識自己,了解別人?~訪 性格管理學創辦人、專業講師劉大明牧師(上集) 
    Mon, 22 Apr 2024
  • 120 - EP.118 面對銀髮海嘯,推動老人長照與靈性關懷~訪時兆研究社創辦人戴文峻牧師(下集) 
    Tue, 16 Apr 2024
  • 119 - EP.117 時代趨勢應驗聖經末世預言的徵兆~訪時兆研究社創辦人戴文峻牧師(上集) 
    Tue, 09 Apr 2024
  • 118 - EP.116 上帝施行醫治神蹟,為我換顆心!~訪嚴震生教授 
    Mon, 01 Apr 2024
  • 117 - EP.115 提升遊覽車旅運品質,林建宏熱心公益,為主發光作鹽!~訪中華民國遊覽車客運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林建宏 
    Mon, 25 Mar 2024
显示更多剧集

更多中文 宗教與靈修 podcasts

更多国际 宗教與靈修 podcasts

選擇 Podcast 類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