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叫我文青

文青別叫我製作的別叫我文青

文青別叫我

Podcast by hipsternono

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

听听最后一集:

念到期中同學少一半的民族系畢業生、念廣電系電視組卻進廣播公司工作。
人生的際遇總是彎彎繞繞,但不變的是,想做就做、多做無妨,在漫漫職涯路上,通通不會白費。

這集聊聊牙牙、安安從好像不相關又有點相關的學涯,聊到正式踏入聲音與Podcast界的故事。

小額贊助支持本節目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k8z7xdtsrmdq0873pda4v8ih
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k8z7xdtsrmdq0873pda4v8ih/comments

【業配時間】
您也想趁「換工潮」、「求職季」踏入聲音行列嗎?
對於聲音節目主持想做卻又猶豫不前嗎?
《聲涯求職15分鐘》線上展,為您在「聲」涯路上點一盞明燈!
5/20-6/2下載SoundOn 聲浪APP,一起聽聽大家怎麼說!
..
 📍 策展平台:SoundOn 聲浪
 📍 策展主題:聲涯求職15分鐘
 📍 展覽日期:2024/5/20 (一)-2024/6/2 (日)
 📍 主辦單位: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
 📍 贊助單位:漢儒文教基金會、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



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

以前的剧集

  • 149 - S302 聲涯求職15分鐘特輯>>職涯聊天室:念書與求職總是沒關係? 
    Mon, 15 Apr 2024
  • 148 - S301驚世聊天室:從汪小菲到佛光開示 人生30預備備 
    Fri, 29 Mar 2024
  • 147 - S247-好想當哥布林但我做不到 聊聊年度代表詞哥布林模式 
    Tue, 25 Jul 2023
  • 146 - S246-紅不起來就聽這集!社群故事圈粉術!feat.李白 
    Thu, 27 Oct 2022
  • 145 - S245-在職下線的安靜離職是啥?別找藉口請做你人生的主人! 
    Wed, 21 Sep 2022
显示更多剧集

更多中文 社會與文化 podcasts

更多国际 社會與文化 podcasts

其他 正聲廣播台北調頻台 (CSBC FM Radio) podcasts

選擇 Podcast 類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