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吉吉店

ziwei math製作的紫微吉吉店

ziwei math

紫微吉吉店搬家囉! 由於youtube推出新功能,紫微吉吉店將youtube影片與播客整合在一起了, 到youtube搜尋“紫微吉吉店”, 便可從youtube收聽播客 在youtube留言區可以與掌門、店小二互動, 並且還可以收聽以往所有節目喔 未來這裡將不再更新, 請大家到youtube訂閱起來

分类: 科學與醫學

听听最后一集:

這是一個以紫微斗數來看生活大小事的頻道,讓大家能在茶餘飯後,上班緊繃需要放鬆的時候,用輕鬆收聽的方式來了解紫微命理,知命安命,避凶趨吉,大吉大利,吉吉如意!

歡迎上播客app聽我們的節目 https://anchor.fm/ziweimath

也歡迎到facebook關注我們,ZWM 現代紫微斗數命理學會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weimath

*若需命理諮詢也歡迎連結上方本學會 facebook 私訊小編洽詢喔!

以前的剧集

  • 98 - 看流年運的基本原則解說,自己的運氣自己看 
    Thu, 23 Mar 2023
  • 97 - 天府星賢令財庫星,有什麼自帶的特性?是露庫?空庫? 
    Thu, 16 Mar 2023
  • 96 - 考試的時候如何選有利的學科,你可以這樣看 
    Thu, 09 Mar 2023
  • 95 - 龍池與鳳閣,網路搜尋說會重聽耳聾??嚇壞人 
    Thu, 02 Mar 2023
  • 94 - 化祿的名稱很多,能帶給自己好處才是好祿 
    Thu, 23 Feb 2023
显示更多剧集

更多中文 科學與醫學 podcasts

更多国际 科學與醫學 podcasts

選擇 Podcast 類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