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從前,有個人在說故事

安安製作的從前從前,有個人在說故事

安安

從前從前,有個人好喜歡童話故事, 他白天看故事書,晚上聽錄音帶, 長大之後,他也想要把這些故事分享給更多小孩。 也許是在早上,邊玩玩具邊聽, 也許是在下午,邊吃點心邊聽, 又或者是在晚上,邊聽邊進入夢鄉。 現在,請打開Podcast, 聽聽這些從前從前所發生的故事。 🌟【每週精選經典童話故事】🌟 搭配輕快音樂與情境音效,由安安一人團隊獨家製作, 歡迎各種商業合作或贊助一杯咖啡,支持安安繼續說故事:D 🔔各類合作請洽:lolipink912@gmail.com 🔔贊助連結:https://pay.soundon.fm/podcasts/7761d82c-c8e8-4269-9d7b-b64bbb29ee38 --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

分类: 藝術

听听最后一集:

好久不見捏~我回來了❤ 從前從前,有個人好喜歡故事, 他白天看故事書,晚上聽錄音帶, 長大之後,他也想要把這些故事分享給更多小孩。 也許是在早上,邊玩玩具邊聽, 也許是在下午,邊吃點心邊聽, 又或者是在晚上,邊聽邊進入夢鄉。 現在,請打開Podcast, 聽聽這個從前從前所發生的故事:桃太郎。

以前的剧集

  • 26 - 桃太郎(feat.森森&黃黃&柔柔) 
    Sat, 03 Jun 2023
  • 25 - 長髮公主 
    Wed, 15 Jun 2022
  • 24 - 白蛇傳-端午節快樂! 
    Sun, 05 Jun 2022
  • 23 - 屈原的故事-端午節快樂! 
    Fri, 03 Jun 2022
  • 22 - 浦島太郎 
    Wed, 11 May 2022
显示更多剧集

更多中文 藝術 podcasts

更多国际 藝術 podcasts

選擇 Podcast 類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