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外喇迪賽 Cross Culture Chat

外國人 | 文化差異 | 旅遊製作的老外喇迪賽 Cross Culture Chat

外國人 | 文化差異 | 旅遊

Hola👋Konnichiwa👋你好👋 🇦🇷🇯🇵🇹🇼來自阿根廷、台灣的資深旅人與日本資深宅男共創的podcast節目,分享東西方文化差異與知識、國外搞笑趣事,還有無數異國旅遊小故事!跟我們一起神遊世界吧! 目前二大主軸: ☑️東西方文化差異系列 ☑️世界遺產系列 IG 搜尋 ■ 老外喇迪賽 ■ 玩美南人Eric ■ 市原皓毅 ■ 丁彤 FB 搜尋 「玩美南人Eric」 合作邀約:crossculturechat@gmail.com --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

分类: 運動與休閒

听听最后一集:

讓人聽了食指大動的美食系列又來了!本周跟大家分享不同國家的零食小吃,帶你用耳朵來品嚐各國的美食!🤤 【貼心提醒:本集建議晚上吃飽再收聽】 台灣最愛的果汁棒棒冰,阿根廷居然是吃常溫的!😨 日式雞排V.S.台式雞排到底有什麼不同?🤔 是什麼秘魯美食讓Eric的團員們吃完還想再來一支?😍 正統墨西哥夾餅居然沒有加生菜跟美乃滋!?😳 台灣夜市哪一個小吃讓三位聽了都說「母湯!母湯!」😓 看來小時候的零食即便吃起來都超級化學,但我們還是平安長大了!🤣本季最後一集就讓我們在各種零食小吃下完美收尾吧!🥰 ------ Hola👋Konnichiwa👋你好👋 🇦🇷🇯🇵🇹🇼來自阿根廷、台灣的資深旅人與日本資深宅男共創的podcast節目,分享東西方文化差異與知識、國外搞笑趣事,還有無數異國旅遊小故事!跟我們一起神遊世界吧! 目前二大主軸: ☑️東西方文化差異系列 ☑️世界遺產系列 IG ■ 老外喇迪賽 @laowailadisai ■ 玩美南人Eric @miao.eric ■ 市原皓毅 @ichik.24 ■ 丁彤 @ting_sodark FB粉絲團 ■ 玩美南人Eric 合作邀約 crossculturechat@gmail.com

以前的剧集

  • 21 - Ep.21 本季精彩最終回:東西方零食小吃口味大公開! 
    Tue, 27 Apr 2021
  • 20 - Ep.20 世界遺產第三彈!日本奈良、葡萄牙波多、阿根廷伊瓜蘇瀑布,由近到遠玩起來! 
    Mon, 19 Apr 2021
  • 19 - Ep.19 住在台灣真的好幸福!東西方服務態度大不同! 
    Mon, 12 Apr 2021
  • 18 - Ep.18 蘭姆酒、龍舌蘭、甘蔗酒、草藥酒、清酒、梅酒、燒酒!東西方酒類大比拚! 
    Mon, 05 Apr 2021
  • 17 - Ep.17 墨西哥亡靈節 vs 日本御盆節!東西方面對死亡觀念大不同! 
    Mon, 29 Mar 2021
显示更多剧集

更多中文 運動與休閒 podcasts

更多国际 運動與休閒 podcasts

選擇 Podcast 類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