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渣文本特急開講

周偉航 & SoundOn 製作團隊製作的人渣文本特急開講

周偉航 & SoundOn 製作團隊

【SoundOn 原創】 周偉航,筆名人渣文本,現為學者、作家、時事評論員。 開直播、上廣播,但【人渣文本特急開講】是周偉航第一個Podcast節目,每集針對時事或政治議題,邀請來賓討論及對話。 ✉️ 廣告合作邀約➠ sales@soundon.fm 📱免費下載【SoundOn 聲浪】APP,完整收聽所有精彩節目。 贊助這個節目:https://pay.soundon.fm/podcasts/b1b05458-5ae3-4cf8-a481-e079c26dbe72 --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

分类: 新聞與政治

听听最后一集:

今天這個第220集主題是「最後一集大哉問!」,除了回答挑選出來的網友問題,也將告知今後的發展方向! 感謝聲浪公司這些年來的支持,從早期訪談節目,到後來的新聞大事報報,又到政治專題探討,多次轉型。 多次想要中止製播,但也被聲浪公司兩度勸回,這次是真的工作上要回歸自己的新規劃,所以終止這個廣受歡迎的合作案。 今後想聽政治分析的,可以到【迷走大學】頻道,一月還是【這個不能講】這種政治八卦節目,二月起會有專業的分析節目。個人的工作還是以渣報運作為主,再請大家緊盯迷走大學頻道與臉書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。如果想要即時掌握資訊,還是回到渣報社團。 至於在政治上,只要沒被時代力量趕走,我還是會在時代力量裡幫忙這些政治素人尋找突破的方式。 在政論節目還是想講什麼就講什麼,屬於自走砲。 🤘贊助這個節目 https://pay.soundon.fm/podcasts/b1b05458-5ae3-4cf8-a481-e079c26dbe72 🔎SoundOn APP下載 http://www.soundon.fm/download 🔎渣報 |像渣一樣小的事,都大報特報 https://reurl.cc/WGLY1D 🔎podcast 迷走大學 由此去 【Sound on】 https://reurl.cc/RONMgZ 【Apple Podcast】 https://reurl.cc/91l89O 【Youtube】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meisouniv 🎵製作與協力團隊: ✦ 製作人:Minlan Chiang ✦ 片頭襯樂:Music from Artlist ✦ 專訪合作、宣傳等事宜請來信至 minlan.chiang@soundon.fm ✦ 廣告合作請來信至 sales@soundon.fm

以前的剧集

  • 221 - EP220|【後會有期】「最後一集大哉問!」 
    Thu, 18 Jan 2024
  • 220 - EP219|【終極一戰】「問都問!除了民調和估票都可問」 
    Thu, 11 Jan 2024
  • 219 - EP218|【封牌造勢】「問都問!三組總統候選人到底分別有什麼缺點」 
    Thu, 04 Jan 2024
  • 218 - EP217|【地產大亨】「問都問!捐都捐,一言不合就捐出去?」 
    Thu, 28 Dec 2023
  • 217 - EP216|【你家違建】「問都問!房地產大戰正式開打!」 
    Thu, 21 Dec 2023
显示更多剧集

更多中文 新聞與政治 podcasts

更多国际 新聞與政治 podcasts

選擇 Podcast 類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