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念碰撞所

海苔熊, Skimmy & SoundOn 製作團隊製作的觀念碰撞所

海苔熊, Skimmy & SoundOn 製作團隊

當可口又可愛的海苔熊心理學暖男,遇上解放自我的犀利SKimmy,聚焦在愛情,擁抱圓滿愛的SEX,經由激情的分享和理性的討論,尋找到的愛的真理。 這是一個讓你不聽遺憾終生,聽了終生遺憾的podcast節目! 🐻海苔熊 Facebook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itaibear/ IG:haitaibear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aitaibear/ 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kimmy.unlimited 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PQHNRYnByAjrvNrp4jTnug IG: skimmy_unlimited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kimmy_unlimited/ 業務合作請洽: sales@soundon.fm 其他合作請洽: content@soundon.fm 贊助這個節目:https://pay.soundon.fm/podcasts/ce8c4ebf-da71-46fe-8d3b-faee7bb20804 📣 SoundOn APP▶️http://www.soundon.fm/download 官網▶️https://www.soundon.fm Facebook▶️https://reurl.cc/1QxXzQ Instagram▶️ https://reurl.cc/XX6Z3j --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

分类: 運動與休閒

听听最后一集:

Skimmy懷胎10月的新書終於來了!自己的新書當然要在自己的節目上面宣傳啦,而且這次節目不只是介紹新書,還要跟大家介紹兩個概念,一個是「依賴陷阱」,也是海苔熊下一本新書的名字,還有另外一本好書《情緒背包》,藉此來討論一個重要議題:很多時候我們在感情裡面過得不快樂,是因為我們一直活在一種自我逃避的假象裡。如果你最近也覺得自己愛得空空的,那麼趕快點開來聽吧! 00 : 35 依賴陷阱:什麼是依賴陷阱?養、套、殺+等、靠、要! 15 : 55 如何面對依賴陷阱?社會規範對情感表達的影響 17 : 04 情緒背包:對人際關係的影響、釋放與治癒情感創傷的步驟 19 : 40 赤裸下午茶:最高的聆聽是「不嘗試」解決問題。那要做什麼?

以前的剧集

  • 111 - 依賴陷阱:心碎一地的你,要如何愛回自己?專訪Skimmy新作《戀愛腦的不心動挑戰》 
    Thu, 28 Mar 2024
  • 110 - S109-佛系v.s不放棄?什麼時候該堅持,什麼時候該放手? 
    Wed, 20 Mar 2024
  • 109 - EP108|最終集:那些年我們聊過的幹話與幕後的愛恨情仇! 
    Thu, 08 Jun 2023
  • 108 - EP107|破解人類圖!什麼? 原來我的人生都活錯方向了!ft. Yuyu老師 
    Thu, 01 Jun 2023
  • 107 - EP106|男友們!其實你們都是被這些手法釣到的!「讓男友心跳加速的方法」大解析! 
    Thu, 25 May 2023
显示更多剧集

更多中文 運動與休閒 podcasts

更多国际 運動與休閒 podcasts

選擇 Podcast 類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