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ma - 科技投資

Gamma 團隊 Leo & Johnson製作的Gamma - 科技投資

Gamma 團隊 Leo & Johnson

Gamma 希望幫助你,解析科技,親身參與「真實的未來」! 我們希望可以提供「科技、投資領域中最高品質的知識」給更多的獨立投資人,Gamma 團隊有知名的避險基金經理,運用在投資與科技的 12 年專業經驗與知識,提供不一樣的見解與角度。 更多文章及內容請參考:https://gamma.to 免費電子報:https://bit.ly/39U5HKw 合作邀約請來信:info@gamma.to --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

分类: 科技

听听最后一集:

原文連結:https://gamma.to/notes/GGvUA1kgldBCr1sFy0ry 訂閱免費電子報:https://bit.ly/39U5HKw 通膨憂慮轉為衰退恐懼 市場的籌碼面分析 Gamma 的基準假設 對科技股/成長股的未來展望 ****想要參考詳細的分析資訊,可以到 Gamma 的網站 : https://gamma.to **

以前的剧集

  • 83 - EP69: 經濟衰退真的要來了嗎? 別人恐懼現在該貪婪? 
    Tue, 31 May 2022
  • 82 - EP68: Intel 真的能威脅到台積電?半導體製程競合與 Intel 的野心能否成功? 
    Wed, 18 May 2022
  • 81 - EP67: 歐洲能源危機如何影響綠能產業? 綠能的潛在投資機會在哪? 
    Fri, 06 May 2022
  • 80 - EP66: 美股還能再跌嗎? 近期總經狀況的更新與籌碼面分析 
    Wed, 27 Apr 2022
  • 79 - EP65: Tesla 真的立於不敗之地? 大車廠有沒有可能成為 Tesla 在電動車上的對手? 
    Fri, 22 Apr 2022
显示更多剧集

更多中文 科技 podcasts

更多国际 科技 podcasts

選擇 Podcast 類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