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淳予的深夜播客

鄭淳予醫師製作的鄭淳予的深夜播客

鄭淳予醫師

嗨,這是屬於大人的睡前故事,讓我用溫暖的podcast內容,療癒和陪伴你,渡過夜晚的時光,陪你入睡。我是鄭淳予,一位腦神經科臨床醫師和腦科學博士,讓我成為你的storyteller,那個為你說故事的人 !

分类: 運動與休閒

听听最后一集:

你是個喜歡聊天的人嗎?好的聊天時常會療癒我們,當然糟糕的聊天也會讓人心好累呀!雅惠自認不擅長聊天,卻體悟出自己的聊天之道,我和老王也有好害怕的「雷聊天」!一起來聊聊「聊天」,一起練習好好說話吧! ////    詩歌一:〈禮物〉林禹瑄/ YT影片:〈It's Not About The Nail〉Jason Headley/ 詩歌二:〈無效的解脫之道〉葉青/ 詩歌三:〈台語教室〉謝知橋/

以前的剧集

  • 42 - 詩歌良藥-EP27「聊天」:好好說話很難嗎? 
    Sun, 07 Apr 2024
  • 41 - 詩歌良藥-EP26「第二人生」:你想成為怎樣的自己? 
    Sun, 03 Mar 2024
  • 40 - 詩歌良藥-EP25「龍年」:意義,不再追尋,只在領悟。 
    Sun, 11 Feb 2024
  • 39 - 詩歌良藥-EP24「2024」:真正的自由 
    Mon, 01 Jan 2024
  • 38 - 詩歌良藥-EP23「學」:最近我們都在學著...? 
    Sun, 03 Dec 2023
显示更多剧集

更多中文 運動與休閒 podcasts

更多国际 運動與休閒 podcasts

選擇 Podcast 類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