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獸訓練電台

何立安、Josh製作的怪獸訓練電台

何立安、Josh

怪獸肌力及體能訓練中心

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

分类: 健康

听听最后一集:

.訓練的風險與效益需要進行分析和平衡。雖然許多訓練動作都有部分風險,但在正確操作配置下,都有許可的安全範疇。
.有經驗與專業能力的訓練者,可以根據個人的情況、技術水平和目標來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某項訓練。
.訓練是一個破壞後建設的過程。每個人的條件狀況不同,所以訓練方法也因人而異,並需要在訓練過程中觀察反應,取得安全適度的效果。

============
QA
.預先疲勞法的有效性取決於個人的操作技巧和身體反應,有時可能會產生反效果,需要注意操作方法和肌肉疲勞的程度。
.短距離衝刺訓練能激發快速肌纖維,尤其是在十公尺或二十公尺短距離的衝刺過程中。但進步窗口相對較小,需要配合其他訓練方法以獲得更全面的效果。
.訓練效果有賴全面的生活恆均衡,不僅是靠身體活動,也需要控制飲食、管理睡眠和生活方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怪獸訓練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nstertraining
小巨蛋/古亭基地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nstertrainingacademy
竹北基地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nsterTrainingHC/
民權西基地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nsterTrainingMQW
民權西基地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onster.training_enerbarbell/



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

以前的剧集

  • 85 - EP85.訓練危險嗎?解構訓練恐懼,專業評估下的安全訓練。 
    Tue, 23 Apr 2024
  • 84 - EP84.勝負之外:探索勝利的意義 - 輸了體育的核心價值,贏了冠軍又如何? 
    Tue, 16 Apr 2024
  • 83 - EP83.抗老化訓練的四大迷思!! (下) 
    Tue, 09 Apr 2024
  • 82 - EP82.抗老化訓練的四大迷思!! (中) 
    Tue, 02 Apr 2024
  • 81 - EP81.抗老化訓練的四大迷思!! (上) 
    Tue, 26 Mar 2024
显示更多剧集

更多中文 健康 podcasts

更多国际 健康 podcasts

選擇 Podcast 類型